Tuesday, March 17, 2009

头痛

今早起来,头痛,都睡不好,有什么烦呢?

烦啊,2nd 合唱团,我无端端走去参加。我听到别人告诉我,2nd 今年
很少人,然后学姐一叫到,我马上答应。可是看到某些学弟学妹们不那
么用心参与,团体的活动某人不合作,就很难达到预期的成果。我住外
了,回宿舍又远,花油钱和时间,没要求什么,只要每位用心练唱,全
力以赴就高兴了。

烦啊,自己的乐团成长的很慢,我也不要求团员们是一流的乐手,但
起码也要用心,认真锻炼自己,求进步,有上进心,别那么容易满足
现在的状况。如果只是随便练练,这样的心态,我可以要求你退出吗?

烦啊,li 还未找到公司,惨了,神啊!帮帮我啊!

吃了早餐,头不通了,可是烦恼还不去~~

1 comment:

沉默的男生 said...

这么烦???
大佬帮你;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