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8, 2009

教会听道,新知识

昨日去教堂,一位印度籍的牧师分享他在上个星期看到的景象。
当牧师在帮病人祷告,他看到上帝出现在教堂里,就站在台上。
然后双手就抬着,就像在十字架上。我很开心因为就似上个星期
我写的”一直在身边“,上帝就在我们的身边。

昨日也是三八妇女节,当然牧师也讲解女人在圣经里提到的伟大。
我蛮赞同,一位女性的成功不是凭她是个女强人,赚很多钱,职位
很高等。圣经里的女人都是有耐性,听从于上帝的话。当天使告诉
马利亚神会赐他一位孩子(耶稣),虽然他未婚,但依然答应遵照上帝的旨意。
所以她是多么有勇气和忠心。最后看着耶稣慢慢被钉死,依然不离弃她的
孩子,多么伟大的母亲~~

还有一点满有意思的,耶稣称他的母亲为“女人“

在耶稣的十字架旁,站着他的母亲和他母亲的姊妹,
还有克罗帕的妻子玛利亚和玛利亚玛达肋纳。
耶稣看见母亲,又看见他所爱的门徒站在旁边,
就对母亲说:“女人,看,你的儿子!”
然后对门徒说:“看,你的母亲!”
从那时起,那门徒就把她接到自己家里去。

听起来奇怪为什么自己的妈妈却称女人。昨日牧师想通
了给我们解释了这点,上帝制造了男人,亚当,然后再
用他的肋骨做了”女人“。她是被称为”女人“,当她有了罪,
才被取名为夏娃。所以,女人并不是个不好的字眼,
而是上帝所称的,崇高的。

昨日问了教堂的朋友,”我未洗礼,能吃圣饼吗“,
他告诉我只要接受主为救世主,就能吃了。
所以我吃了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