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5, 2009

我的自述~~

我的名: Ah ZaU (不是阿赵)
現在正在聽誰的歌: Beyond 和 Steve Vai
你在哪裡讀書(工作): UM
戴隱形眼鏡嗎: 没带哦
星座: 山羊
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: 大姐 ( 28)、二姐(26)、三姐(24 )、弟弟(21)
眼珠顏色: 黑色
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:中学有父母给钱,但没有自由;工作时有自由,但父母不再给钱了,我想在大学玩耍还是最开心的。
出生地: 根地咬
我會花心嗎: 我的铅笔盒跟了我 12 年了
喜歡吃啥麼東西:什么都吃
喜歡喝什麼: 汽水、红酒、啤酒
喜欢的顏色: 白和黑
喜歡的數字: 2
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: 搞笑片,恐怖片,变态的
最喜歡的卡通人物:蜡笔小新
最懷念的日子: mmk 熬夜的日子
最开心的事:不懂,满意每一天的事
喜歡的花: 只要是花都是漂亮喜欢
最怕遇到的人: 固执
喜歡的運動:健身
喜欢的冰淇淋種类:巧克力
最怕什麼東西:蟑螂(克服中)
如果有來世,你最想當:只要能弥补我上世的错,什么都愿意
討厭做的事: 对不起良心的事
討厭別人做什麼:踢猫~~
讨厌那一类的人:自以为是
擅長的事: 玩吉他
以後想做什麼職業:工程师、 吉他手
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:无法预测
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:玩吉他,上网,睡觉,写部落格,
世上最惱人的事: 很多烦恼
全世界最好的事:有一刻,全世人一同微笑
目前有男(女)友嗎: 没有
做事情的態度如何: 尽力就好,要有责任感
如果有人誤會你,你 会: 解释
如果有人誤會你,又不聽你的解釋:算啦!~~
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?:大人不记小人过(希望别人也不会对付我)
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:希望我有能力付啦!
現在心裡最想念的人是誰:秘密
要幾歲結婚:30岁
今天心情好嗎: 还好
有想过自殺嗎:事情总会结束,雨过天晴
如果要你放弃现在所有的,你会吗:为什么要我放弃?

3 comments:

li ee said...

我知道..我知道..是“洲” 嘛~~
对不对?嘻...^_-

chimin said...

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: 搞笑片,恐怖片,变态的
^-- 我知道不知这些的,不要假假 XD

現在心裡最想念的人是誰:秘密
^-- 这个我知道 gg

Cloud Fly said...

我比较想知道你現在心裡最想念的人是誰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