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6, 2009

还需更多~

大年初一,依旧去朋友的家拜年,拿红包,赌博,再吹水.....虽然是普通,但我喜欢

昨天一位朋友的话令我很不爽,看我玩吉他,然后说:“来来去去那几招,没有人要听你玩的啦”
我就真的只有那几招,可是我真的练很久了。其实他不会玩吉他,我大可忘掉他的话。但我记得另一个朋友说过:“不会音乐的人,说的话是最真的”。我蛮赞同,因为不必去分析,两种感觉,好听或不好听而已。

我还得付出更多,了解音乐。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u will become a better musician, dont give u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