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5, 2009

牛转乾坤

看了云飞写部落格,仿照他的格式也写一下啦

学业:
当然是学业进步,pointer 再提高。但其实我对自己的科目根本是不了解,为了读书,为了考试,还有为了什么?为了未来?每当看到朋友做 project 很成功时,自愧,我不聪明,但却不努力,我活该的。

音乐:
我越来越爱音乐了。。在大学,就趁这机会玩够够,出来后难抽空的!人生,就应该做当下喜欢的事情,要玩吉他,要留长发,要讲粗口,要抽烟,等等。。。sendiri suka la。约束为了什么?怕别人的眼光?自己觉得无所谓, then tat's not a problem !~~ 离题~~

想买把 fender,突然会想起他的声音。哈哈~~ 跟他又不熟,不懂为什么会这样。

怕 band 友的热诚不持恒,难得有一班家伙想进步变得更强。以前中学,每天渴望我会遇到未来的知音 band gang(当时只有我一人玩吉他,朋友个个组团打篮球)。所以,大家得坚持,因为我们都拥有同样的梦!

爱情:
长大了,还未握住女生的小手逛街过马路。希望会有桃花吧!!~~

我还得继续改变,变则通~~ 牛转乾坤

No comments: